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龙华“超级家庭日·童趣嘉年华”亲子活动欢乐落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6 09:0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1月6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唐春丽 杨国军)11月4日上午,由中共深圳市龙华区委卫生工作委员会和龙华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联合主办的“超级家庭日·童趣嘉年华”科学育儿亲子活动在观澜二中欢乐落幕。来自龙华区各街道办事处、各医疗卫生单位及观澜第二中学共14个单位的120户亲子家庭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活动根据婴幼儿的身心发育特点,量身打造了随心玩、竞技玩和启智玩三大活动版块,其中随心玩版块包括创意亲子拍照、小丑趣味暖场、快乐童年儿童沙池3个游戏项目;竞技玩版块按年龄段细分设球王争霸赛、大动作闯关总动员、亲子趣味带球闯关赛、看手找妈妈4个游戏项目;启智玩版块包括缤纷串串珠、创意乐高积木、吸铁石走迷宫、益智桌游、亲子软陶泥手作DIY、飞行魔粘园等7个锻炼精细动作的游戏项目。现场五彩缤纷的色调,充满童趣的布置,琳琅满目的玩具,家长和小朋友玩乐的欢声笑语……整个体育馆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角逐,最终由罗浩荣家庭、邓宏宇家庭、房鑫南和温福临家庭分别摘得了竞技玩版块球王争霸赛、大动作闯关总动员、亲子趣味带球闯关赛、看手找妈妈4个游戏项目的桂冠。

据了解,本次科学育儿活动主要针对6个月-3周岁婴幼儿及家庭开展宣传活动,内容集亲子感统训练和亲子社交于一体,通过亲子游戏活动打造亲子社交沟通平台,培养良好的亲子关系,传播健康、快乐、活泼、和谐,最终宣传科学育儿理念,普及科学育儿知识,传授科学育儿方法,促进龙华区0-3岁婴幼儿早期发展。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