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 谢政鹏/鲁格卡特男双夺冠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1-05 08:5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颁奖仪式。

深圳市龙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化体育局局长付妍为男双冠军组合颁奖。

深圳新闻网11月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欧阳)11月3日,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展开了本届赛事第一个决赛——男双决赛的争夺。最终谢政鹏/鲁格卡特以6-4/6-2战胜了印度组合巴拉吉/纳顿查兹延,成功摘得2018深圳龙华国际网球公开赛男子双打桂冠。

上午10:30,男双决赛准时开始。二号种子谢政鹏/鲁格卡特和头号种子巴拉吉/纳顿查兹延都延续了近期的良好状态,首盘比赛,双方各自保发,紧咬比分,谢政鹏/鲁格卡特在战成4-4时发力,两人在底线对攻和网前搏杀占尽优势,很快在第9局取得破发并轻松保住随后的发球局,以6-4先下一盘。次盘比赛,谢政鹏/鲁格卡特一路保持领先,没有让对手找到反击机会,最终以6-2锁定胜局,在男双项目中顺利夺魁。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