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周密部署 攻克顽症 观澜成功拆除柴火农庄超期临建群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30 17:38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0月30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江曦 陈蓝天)10月30日上午,观澜街道组织执法队、派出所等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出动执法人员350人次,对新澜大布巷136号柴火农庄旁超期临时建筑群进行拆除行动,拆除六栋占地面积共约1.45万平米、高两层的临时建筑,拆除面积约2.9万平米,释放土地面积约3.5万平米。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陈清现场督战违建集中拆除行动。

据了解,新澜大布巷136号柴火农庄内超期临建区域,2011年由当时的市规划国土委宝安管理局批准作为梅观高速工程搅拌站的临时用地,建设了搅拌站及附属工棚等设施,建设单位深高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临时用地到期,深高速撤场后未及时对建设的临时建筑予以拆除,存留至今。经查,该处被长期非法占用开设石材厂,内部违规住人,私接水电,“脏乱差”问题突出,存在极大安全隐患。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