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鹏城金秋”广场舞决赛龙华摘得三金

来源:宝安日报 发布日期:2018-10-10 07:47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民治街道的《我怎么这么好看》。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王闯文/图)10月9日下午,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共同主办,深圳市文化馆联盟(深圳市文化馆)承办的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开幕式暨广场舞大赛决赛在盐田区体育中心举行,龙华区三支队伍摘得三个金奖。

此次决赛,龙华区共选派了三支队伍参加青年组和中老年组,三支队伍以优异成绩从全市29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一举摘得三个金奖。其中,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选送,民治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我怎么这么好看》和大浪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燃烧吧!卡路里》获得青年组金奖;福城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文体中心)创作的深圳秧歌《芰荷赋》摘得中老年组金奖。

据悉,获奖的三支广场舞代表队是从龙华区广场舞大赛中选拔产生的,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本着对艺术作品的精益求精,多次召开作品研讨会,为作品打磨提升,并到街道为作品提出修改意见,对每一次排练、每一个环节都提出了较高的要求,同时邀请专家对三支参赛队伍在主题、艺术性方面进行把关,不断优化和完善表演形式,最终三个作品主题更加鲜明,更具可看性。

深圳市第十五届“鹏城金秋”市民文化艺术节广场舞大赛以“铸时代精品、展市民风采”为主题,通过组织市民参加广场舞展示交流活动,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促进身心健康,进一步扩大社会影响力,营造了和谐、欢乐的社会环境和城市氛围。


 

大浪街道节目《燃烧吧!卡路里》。

 

福城街道节目《芰荷赋》。

分享到:
来源:宝安日报 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