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精品演出《阿拉丁神灯》 龙华会堂魔幻上演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10-08 16:3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10月7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闯)这个国庆黄金周,深圳龙华会堂刮起了一股“阿拉丁心愿”旋风,10月5日下午3:00,由龙华区委宣传部(文化体育局)与聚橙网共同主办,龙华区公共文化服务中心承办的龙华区2018年“五彩周末”文化惠民系列活动-魔幻亲子儿童剧《阿拉丁神灯》,在龙华会堂魔幻上演,全家走进剧场感受戏剧魅力,成为龙华市民国庆溜娃打卡的亮点。

华丽的场景、动感的灯光、幻妙的音乐,能在瞬间俘虏你的感官,舞台帷幕一拉开,一秒穿越到千年前的阿拉伯国度。据悉,改编自经典民间童话集《一千零一夜》中《阿拉丁神灯》的故事,这盏让人美梦成真的神灯,这阵来自异域的奇幻旋风,点燃了活动现场600多名亲子欢乐时光的魔幻之旅。

寓教于乐,正能量戏剧教育

“我也想成为像阿拉丁、茉莉公主一样的人。”家长最大的感受,莫过于孩子看完演出走出剧院,开始和你分享演出体验及心得。

很多家长称,除了《阿拉丁神灯》儿童剧本身趣味,孩子们为之着迷的,更多的是阿拉丁和茉莉公主身上美好的品质,“勇敢、善良、机智、正义”,这也是孩子在成长中,不可或缺的。孩子们不单纯是看到神灯能帮实现愿望,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儿童剧,让孩子们能够感受到,一颗真诚的心比魔法强大多了!想要实现愿望,最重要的还是靠自己,怀揣热忱,身体力行去实现。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