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9-05 09:1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街道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艺汇演活动。


现场观众。

深圳新闻网9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张宇红 赖志豪 连志远)为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高市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9月4日晚上,龙华区观湖街道在世纪广场开展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文艺汇演活动,为市民群众送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的同时,也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精神、相关法律法规及政策面向基层广泛传播。

 

相声

此次文艺汇演活动利用政策宣讲、舞蹈、小品、唱歌、观众互动、有奖问答等形式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号召市民群众积极行动、主动参与,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自己的力量。演出在一场动感舞蹈《舞动青春》的表演中拉开了序幕,演员们精湛的表演、动感的音乐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小品《扫黑》取材于百姓生活,通过生动的表演,呼吁大家扫黑除恶。耳熟能详的歌曲、精彩的舞蹈和小品等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轮番上演,活动中还穿插着有奖问答。随着一个个精彩的节目不断上演,台下的人越聚越多、热闹非凡。大家拿起手中的手机,定格这一个个精彩瞬间,形成了台上台下共享欢乐的美好氛围。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