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爱是最暖心的营养 大浪陶吓社区举办慈善日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8-30 08:23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公益集市。

义诊活动。

爱心义卖。


深圳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何苗)8月26日上午,由龙华区区委组织部、龙华区委宣传部(文明办)、龙华区民政局联合主办,龙华区慈善会、龙华区公共文明促进会联合承办,龙华区达聆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驻陶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协办主题为“爱是最暖心的营养”慈善活动在大浪街道陶吓社区高架桥下如期举行。

活动旨在建立龙华社区人与人之间的互助关系,促进社会组织发挥社区治理作用,活动鼓励社区将闲置的物品流通,让捐赠形式多元化,让慈善文化活动与社区文化相结合,全面营造爱心慈善氛围。此次活动吸引了社区商家、社区家庭、爱心义诊、义工队伍共同参与。活动现场美食义卖摊位人来人往,热闹非凡,琳琅满目的义卖物品,色香味俱全的美食,让社区居民频频驻足,流连忘返。

此次活动共募捐到善款161.1元,收到捐赠衣物4包。活动收到的爱心善款将全部捐赠给龙华区慈善会,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