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观湖街道关爱一线义工 为他们送上夏日清凉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22 16:20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观湖街道为义工送上防暑用品 。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李学文)5月22日,观湖街道为顶着烈日服务在有轨电车沿线和重点路口的义工送去冰袖等防暑降温用品,为默默奉献在一线的观湖义工送上一份夏日清凉。

5月的深圳骄阳似火,气温持续升高,在有轨电车沿线等重点场所、重点路段,观湖街道每天有近70名义工依然顶着烈日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城市的文明交通和有轨轨电车有序通行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日高温持续,义工们每天还要顶着烈日,用辛勤的劳动保持着城市的文明和美丽,他们的服务应该受到全社会的尊重。”观湖义工负责人沿着大和路、环观南路为义工发放冰袖防暑降温物品,边表达对义工的真挚谢意,边嘱咐他们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当天共为正在参与志愿服务的义工发放防嗮冰袖120多付,提供防紫外线太阳伞40把。预计整个夏季将为义工发放冰袖200付,增加提供防紫外线太阳伞100把。

另据了解,近日,获评深圳市2017年五星级义工和2017年闪亮龙华人称号的80岁高龄观湖义工毛爱娣老奶奶也为义工朋友送上一份特别关爱,自费购买了一批防暑降温药品赠给观湖U站,供广大市民和义工免费使用。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胡安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