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视觉PHOTO

首页>龙华视觉

这个母亲节 龙华人这样向妈妈们表达心意

来源:深圳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8-05-13 23:45 龙华网字体:T|T | 有人参与评论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温茹珍 詹昂东 詹志光 代任)在母亲节到来之际,龙华人以不同方式向妈妈们传递心意,下面跟随记者镜头,一起走进企业社区,看看大家都是如何度过这一特别的节日吧。



孕妈妈合照。


青柠女苑项目:开展孕妈妈写真拍摄活动

5月12日、13日,为庆祝母亲节到来,龙华区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开展了最美孕照拍摄活动,与来自龙华各企业的30多名孕妈妈共度母亲节,用照片记录下母亲最初的模样,给与这些母亲最美的节日纪念礼物,

在活动现场,孕妈妈们的身影来来往往,摄影师不断地在抓拍美丽的瞬间。来自富士康的陈小姐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拍孕照,这次刚好给了这么一个机会来记录自己作为母亲最美好的模样。”而另一位陪同妻子前来的王先生则表示:“这是孩子陪伴妻子度过的第一个母亲节,以孕照拍摄这种特别的方式来庆祝,是个很值得纪念的事情。”

据悉,青柠女苑企业女性关爱项目以女工性教育为核心服务,关注于企业女性健康安全教育、婚恋辅导以及能力提升方面。其近日开展了孕妈妈保健知识讲座、孕照拍摄等多样活动迎接母亲节的到来。项目旨在帮助企业女性更好地预防和解决在不同阶段可能遇到的问题,让企业女性在恋爱、婚姻、孕期等各个过程中能够获得更多科学的指引和辅导资源。


分享到: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维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