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观澜山水国画产业基地开启传统文化传承新风尚

编辑:卢东勃2017-12-18 09:3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活动中,孩子们用油墨手绘出心中自己的中国梦。 

 

亲子创意彩绘大赛 创意无限

此次彩绘活动以亲子家庭为主要对象,通过亲子间的彩绘互动,寓教于乐,增进全家人的感情,大赛不以传统技法为评判标准,而是“童真、原创、孵化小小艺术家”为评选依据,活动前期宣传就得到了上100对亲子家庭的踊跃报名。活动中,孩子们凭借自己丰富的想象力,用油墨手绘出心中自己的中国梦,从一幅幅充满童趣及创意的作品中,可以看出孩子们自己心中的爱国之情。陪同的家长们也非常高兴,纷纷表示活动对孩子的成长很有帮助,也增进了自己与孩子之间的交流和感情。

据介绍,此次活动也是关爱未成年人的重要创新,通过绘画让孩子们在创作过程中,逐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道德观。纵观小画家们的作品,既体现了孩子们的童真童趣,也彰显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