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排行

观澜湖新城MH MALL世界滑板日活动圆满收官

编辑:胡安坤2017-06-26 17:12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滑板高手超吸睛!

千人刷街,场面相当状况。

生命不止,运动不息。滑板可谓是极限运动历史的鼻祖,作为一项在全球都极具影响力的运动项目,有着众多爱好者,每一次的滑板盛事,都会引来万众瞩目。观澜湖新城市场总监胡鑫提到:滑板日活动已经成为观澜湖新城一个特色活动及赛事IP,2016年第一届的成功举办在滑板界及业内都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力,而今年的滑板日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升华,更具规模及专业性。未来观澜湖新城将会举办更多关于运动、潮流相关的主题赛事,也希望大家能持续地关注。

本次赛事的圆满举办,也体现出了观澜湖新城在特色活动开展及运动类赛事筹划中的不凡实力及影响力,在未来,也期待观澜湖新城举办更多丰富多彩、特色十足的赛事活动,引领都市健康新生活风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