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首届中小学“班主任节”嘉年华 传播教育正能量

编辑:陶倩2017-05-17 09:00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5月16日上午,“闪亮的日子”——龙华区第一届中小学“班主任节”嘉年华活动在观澜二中举行。

 

全区掀起尊重班主任热潮

为充分发挥中小学班主任教师在学校教育工作中的骨干作用,提高班主任育人水平,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增强班主任教师的荣誉感、幸福感和责任感,营造尊重、理解、热爱、感恩班主任的和谐氛围,2017年4月,龙华区教育局在深圳市率先开展区级层面的“班主任节”活动,在全区掀起尊重班主任,热爱班主任,感恩班主任的热潮,活动得到来自全区64所公、民办学校的2743名班主任踊跃参与,共同欢度班主任专属的节日。

本次“班主任节”以“积极德育”为核心,以“传播积极力量 唱响幸福龙华”为主题,以班主任专业成长为路径,学校、家庭、社会共同营造尊重、理解、热爱班主任的和谐氛围。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