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首条有轨电车试跑+2000亿大礼包 龙华又要火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腾讯房产深圳站

新闻提要

过去,龙华是深圳城建的洼地,不少人吐槽,龙华房价似欧洲,配套像非洲,去龙华买房相当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如今,龙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速度叫人目瞪口呆,根据规划,龙华政府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大功能片区”……

  未来几年,龙华共划定统筹片区13个,涉及“三旧”用地11.7平方公里。

  随着华侨城、鸿荣源、海岸城、卓越等开发商进驻,旧改如火如荼的进行。在现有的旧改项目中,值得期待的包括龙华海岸城、华侨城龙胜旧改、龙华商业中心改造项目、龙华中轴央城改造项目等,这些旧改项目规划集合了商业、办公、住宅、娱乐休闲一站式的生活配套,定位为多功能的城市综合体,总投入资金超过500亿。今年,包括恒大智慧谷等不少城市更新项目将入市。

6.webp.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