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首条有轨电车试跑+2000亿大礼包 龙华又要火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腾讯房产深圳站

新闻提要

过去,龙华是深圳城建的洼地,不少人吐槽,龙华房价似欧洲,配套像非洲,去龙华买房相当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如今,龙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速度叫人目瞪口呆,根据规划,龙华政府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大功能片区”……

  四、知名房企"扛"旧改大旗 百万体量盘继续"发力"

  在龙华崛起的过程中,城市更新毫无疑问的挑起了大梁,像是华侨城、海岸集团、中洲等地产巨擘都已经早早在这里安营扎寨了。

  从规土委公示的更新计划统计数据显示,目前龙华区6个街道有超100个项目立项改造,拆除重建建设用地面积超700万平,区域规划160万平米商业体量,不少旧改盘超百万平,例如大家非常熟悉的已开卖的壹城中心建面高达206万平,其他还有龙华海岸城建面达到100万平,中洲旧改101.5万平等。

5.webp.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