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深圳首条有轨电车试跑+2000亿大礼包 龙华又要火了?

编辑:杨维易2017-03-24 00:22内容来源:腾讯房产深圳站

新闻提要

过去,龙华是深圳城建的洼地,不少人吐槽,龙华房价似欧洲,配套像非洲,去龙华买房相当于贫民窟的百万富翁。如今,龙华片区建设和城市更新速度叫人目瞪口呆,根据规划,龙华政府将投入2000亿元打造“一个发展中轴、九大功能片区”……

  三、优质名校 高知生源 "宇宙中心"欲成"学霸"

  自去年起,龙华优质教育资源规模迸发。

  今年,龙华大力推进观澜中学、龙华中学改扩建和市外国语学校龙华校区、春华学校、梅龙学校、和平小学项目开工,将建成深圳市第八高级中学、区外国语学校、上芬小学,完成振能小学、丹堤实验学校改扩建,新增义务教育优质学位超过5400个。明年新建红山中学、民丰学校等,未来3年,仅民治街道就将再增公办学位1.62万个。

4.webp.jpg

  龙华教育资源的优势不仅体现在名校的引进上,而且还有高知家庭的优秀生源。

  今天龙华的教育状况,与10年前的南山十分相似,首先,龙华豪宅区云集众多高知家庭,有很好的生源条件;再者,未来规划宏大,政府重视教育,深圳外国语学校优等名校纷纷进驻。可以预见,优质名校高知生源的模式,将促使龙华变成优质教育区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