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报道

龙华加强泥头车专项整治力度

        
        

编辑:杨维易2017-12-19 19:56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巡查现场。

深圳新闻网12月19日讯 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发帖反映“观澜到处都是疯狂的四轴泥头车,每天24小时不间断的疯狂超载超速却没人治理”现象。对此,龙华交警支队等相关部门及时到现场核查相关情况。

经多次核查,该路段确实存在泥头车通行情况。由于工程建设需要,泥头车在办理通行证后可以在指定时间和路段通行。龙华交警大队均安排警力在辖区道路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行动,2017年9月22日至今,共查处泥头车交通违法行为472余宗,并多次组织召开泥头车企业交通安全会议,降低泥头车违法行为发生,不存在市民反映无人治理情况。同时,于2017年12月10日在环观南路开展泥头车专项整治,共查处泥头车交通违法行为26余宗;于2017年12月14日9时许,安排警力在辖区巡查,暂未发现泥头车有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步,龙华区将加强警力巡查辖区道路,保障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同时,龙华区作为建设发展中的片区,工程施工相对来说是局部的短期的,完成之后将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望广大市民谅解并给予耐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