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日报"/>

媒体报道

余新国率队巡视第十九届高交会龙华展区

        
        

编辑:陶倩2017-11-20 09:00内容来源:宝安日报

新闻提要

 

11月17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新国(前排右二)率队到深圳会展中心巡视第十九届高交会龙华展区。

 

本报讯(龙华新闻记者 徐蔚昕/文 记者 蔡维泽 通讯员 史蒙/图)第19届高交会于11月16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龙华区携手区内109家企业、园区(载体)亮相本届高交会,以空前参展规模展示创新龙华实力。17日上午,区委书记余新国率队到深圳会展中心巡视第十九届高交会龙华展区,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区委副书记栾志成,区领导张纳沙、刘蕾、马里、韩荡、李友华、陈建民、杨东辉,区长助理张周兴参加活动。

当天,余新国一行来到龙华展区,仔细听取龙华展区介绍,了解龙华企业参展情况。据介绍,本届高交会龙华区参展企业、园区(载体)合计109家,不论大家进入会展中心哪个展馆,都可以欣赏到龙华企业的风采。参展企业类型多样,涵盖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皆为国家所大力倡导的产业。

今年,高交会化身龙华区展示科技创新实力与魅力的绝佳舞台,龙华区紧紧围绕“聚焦创新驱动、提升供给质量”这一主题,在“中国科技第一展”上秀企业、秀园区、秀政策、秀发展,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展示了一大批国内、国际领先的科技创新成果和高新技术产品,强力发布了龙华区在项目引进、科技创新、金融服务等方面的最新扶持政策,重点推介了两个片区(观澜高新园未来产业集聚区、深圳北站商务中心区)、两栋楼(汇隆中心、汇德大厦)和梅观科技创新走廊等引领创新发展的平台,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展商、客商更好地了解龙华区。而“两个片区”“双引擎”“一廊三园多节点”更是龙华此番大秀的重头所在,只为释放信号,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扎根龙华。

在本届高交会上,来自龙华的企业和园区(载体)纷纷“亮招”,观众们可谓一饱眼福。我国生物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国药致君,提供高端电子视像方案、产品、技术、服务的电子信息行业龙头企业深圳市保千里电子有限公司,由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创办的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导电银浆和电子导电银浆研发、生产、销售的深圳市首骋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端装备制造的龙头企业深圳市联得自动化装备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均携科技创新成果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