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东龙华府出行难后续:新区大道延长线拟于明年年底前通车

        
        

编辑:卢东勃2016-07-19 23:24内容来源:龙华网

新闻提要

“经规土委龙华管理局、新区城市建设局协调,已将道路部分线路进行优化处理,如征地拆迁进展顺利,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通车。”


西二路上高架桥护栏已加长安装,新增护栏约有3米长,居民出行更安全。
 
 


    龙华网7月19日讯(记者 彭桂红)“经规土委龙华管理局、新区城市建设局协调,已将道路部分线路进行优化处理,如征地拆迁进展顺利,项目预计明年年底前通车。”7月19日,记者获悉,新区大道延长线港铁下沉路段有望今年8月复工,届时可方便福东龙华府居民出行。

今年6月13日至14日,书记信箱集中收到福东龙华府小区居民来信反映出行难问题,总计近百封。接信后,书记信箱网络办公室高度重视该信件,6月15日,立即协调大浪办事处、龙华交通运输局等相关部门到现场实地调查,与群众面对面沟通解决问题。时隔一个多月,相关部门将问题处理得怎样?福东龙华府有哪些新变化?7月19日,记者驱车来到福东龙华府小区进行探访。

业主:“现在接送小孩上学不会被蚊虫叮咬了”

当天下午,记者由和平路右拐驶入福龙路辅路后,便看到跟上个月不一样的是,此处新增有驶入福东龙华府蓝底白字交通导向牌。顺着指示牌标识的右拐路线,便可驶入福东龙华府小区。

小区居民告诉记者,他们写信给书记信箱不久后,大浪办事处市容环卫科工作人员来到小区,对小区周边的高峰水库泄洪渠、小区西侧土坡、东侧荒地的蚊虫进行了消杀处理。“现在我们接送小孩上学经过那些地方,确实没有蚊虫叮咬了,真是谢谢你们啊!”同时他们表示,附近实在蚊虫太多,希望办事处能对附近定期消杀。而大浪办事处工作人员回复称,他们会定期到现场进行消杀处理,现场经查看没有发现有白蚁和眼镜蛇,市民可安心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