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三八”困境妇女关爱慰问活动

编辑:彭桂红2023-03-07 17:3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3年3月7日讯 (记者 陶倩)“平时遇到什么困难,就联系咱们社区、街道,今天社区党委书记、妇联主席、街道妇女代表、物业管理处负责人都在这,我们会全力帮忙!”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龙华街道党工委委员周君辉到龙园社区开展困境妇女关爱慰问活动,了解困境妇女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其树立信心,积极展望新生活,同时送上关爱温暖包。

龙华街道妇联以妇女节为契机,启动了2023年度“巷里暖阳”妇女儿童关爱成长项目,并在3月6日至3月10日妇女节期间,组织开展困境妇女关爱慰问活动,联合街道妇联执委、妇女代表及各社区妇联一同入户慰问辖区21户困境妇女,为她们送上关爱温暖包,表达节日关心关怀。

据悉,2023年是龙华街道“巷里暖阳”妇女儿童关爱成长项目实施的第四年,除继续为困境妇女儿童圆梦“微心愿”之外,龙华街道妇联也升级优化了服务内容,为妇女儿童量身定制“学习空间改造”、“成长向导”、集体生日会、亲子探索体验营等服务,以更大的力度、更扎实的措施、更精细化的服务为困境妇女儿童提供全方位的关爱。


[编辑:彭桂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