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传承榜样力量 弘扬好人精神

编辑:陶倩2022-11-07 09:0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11月4日下午,福城街道“圆桌派”主题活动在兴富社区奋斗者广场举行。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文 陈建华/图)11月4日下午,在福城街道兴富社区奋斗者广场,一场榜样的力量“圆桌派”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

活动由福城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宣传)主办,邀请龙华区党校谢煜教授和深圳改革开放干部学院党组成员、教育长宫正教授,福城街道各社区宣传委员、好人代表以及群众代表,采取面对面、圆桌谈话的方式,互问互答,积极交流,多维度、多角度探索当前背景下福城街道实现优秀民族文化传承与发展面临的机遇、挑战、难点、痛点问题等。

随后,宫正教授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给安徽黄山风景区工作人员李培生、胡晓春回信精神》主题进行深度解读和分享,讲到“以山为家、与路为友,宁脏一人、不污一处,守护好黄山这片绿水青山”,在平凡工作中创造不平凡的业绩,以榜样的力量传播真善美、传递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更多的人向上向善。谢煜教授带领现场深入学习如何传承中华优秀传统美德,争做新时代中国好人。

接下来,福城街道将按照上级要求,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把学习过程转化为统一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提高工作本领的过程,推动学习入心入脑、见行见效。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