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新闻

再见!陪伴23年,这个地方即将关停!

编辑:刘诗瑾2022-06-08 10:09内容来源:深圳交通

新闻提要

很多人第一次踏上深圳的土地都在汽车客运站。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呈现多元化,部分汽车客运站也因此受到冲击,经营形势不容乐观。

深圳交通2022年6月8日讯 很多人第一次踏上深圳的土地都在汽车客运站。随着国家经济社会的发展,人们的出行方式也呈现多元化,部分汽车客运站也因此受到冲击,经营形势不容乐观。

近日,深圳又有“老牌”汽车客运站即将正式退休,它就是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

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成立于1999年,坐落在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30号。

近两年来,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日均发送旅客寥寥无几,客运站经营已难以维持。

近日,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发布公告,告别与深圳人相伴23年的时光。

深圳市宝安客运中心有限公司(汽车站)拟自2022年7月1日起停止营运,各位旅客朋友如有出行需求,请前往宝安汽车站、沙井中心客运站乘车。

感谢广大旅客朋友一直以来对宝安客运中心(汽车站)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宝安中心客运汽车站见证了很多人流动的乡愁。

如今,就让我们和这份“回忆”好好告别,将美好永存在心底吧。

曾经,客运站是出发,也是到达。大巴承载的既有梦想,也有乡愁。如今也到了该说“再见”的时候,宝安中心客运站感谢一路相伴!再见!

来源|深圳交通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