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520”龙华为爱护航 138对新人喜结连理

编辑:陶倩2022-05-23 09:24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2年5月23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李春宇)“5·20”,因谐音“我爱你”而受到新人追捧,今年的5月20日,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如期迎来婚姻登记高峰。

为最大限度满足群众婚姻登记需求,龙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从增加预约登记号、延长服务时间、增加辅助人员等方面入手,全面加强婚姻登记服务保障,确保高峰期服务热情不减、服务质量不降。

婚姻登记处还为新人准备了玫瑰,通过人性化、高质量服务为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准新人营造温馨、浪漫的结婚氛围,让新人有更多的幸福感。

现场还着重加强了疫情防控措施,入口运用防疫“电子哨兵”核验粤康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做好来访登记并测量体温、场内秩序劝导、保持一米距离、定时消毒消杀等,确保疫情防控不松懈、婚姻登记服务“不打折”。

当天,婚姻登记处共为138对新人送上花样祝福,现场氛围幸福温馨,高效、暖心服务获得新人们的一致好评。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