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居民在核酸采样点齐唱《我和我的祖国》

编辑:陶倩2022-03-14 18:05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4日讯 (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刘菲)3月13日上午,龙华区福城街道茜坑社区夕阳红文艺社团、社区志愿者、居民自发来到社区核酸采样点,以快闪形式献上一首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为防疫一线工作人员表达敬意。

活动当天,茜坑社区夕阳文艺社团主动发起了大合唱。当旋律一响起,现场的志愿者、工作人员、居民纷纷加入进来,手里挥舞着小国旗,齐声合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吸引了前来核酸采样的居民驻足欣赏,不少居民的眼眶渐渐泛红。满怀热情的爱国歌曲演唱完毕,居民们纷纷高喊着 "深圳加油!战疫必胜!"

"在这里听到《我和我的祖国》,太好哭了,好感动,瞬间觉得力量无限!""我们破防了!""一路走来酸甜苦辣,但值得!"......听完大合唱《我和我的歌曲》,防疫一线人员纷纷表示十分感动,从歌声中汲取了力量。

"看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日夜坚守在岗位上,很心疼,但是不知道能做点什么,只好给他们唱首歌,给他们加油鼓劲!"茜坑夕阳红文艺社团胡建春说道。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