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街道志愿者迅速集结支援一线

编辑:陶倩2022-03-01 09:4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李学文)2月23日,观湖街道团工委面向社会各界发出倡议,组建《观湖街道疫情防控志愿者储备群》,得到了辖区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广大志愿者的关注和响应,24小时的动员,就有300名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加入志愿储备群。

街道团工委通过线上开展志愿服务业务培训和业务指导,并发布志愿者招募的条件、要求、服务内容,联合7个社区团委共同发布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招募链接、志愿者需求、现场负责人等相关信息,引导大家踊跃报名参加各个核酸检测点的志愿服务。

在各检测点,有的志愿者穿上白色防护服协助医护人员进行现场消杀、提供采样所需的物资,有的在用手机扫码录入采样瓶和采样居民的数据信息。正是这些志愿者们的无私加入,使社区疫情防控这道屏障更加坚固。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