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澜国际化街区中外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0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陶彤彤)1月22日,观澜国际化街区党群服务中心精心策划“寒冬送春暖,墨香暖人心”中外居民写春联送祝福活动,组织中外居民来街区写春联送祝福,让中外留深过年的居民群众在春节之际收到来自街区的第一份新年礼物,留深也有年味道。

活动开始,中外居民各自领取了空白对联纸、墨水、毛笔,有序摆放好笔墨,铺开红纸,便迫不及待地开始创作。在现场喜庆祥和的氛围渲染下,大家热情高涨,挥毫泼墨,创意满满,写下自己对新的一年的期望与祝福。很快,行书、隶书、草书等字体,还有英文,充满新春祝福和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大红春联展现眼前。

“感觉年味越来越浓了,大家一起写春联写福字很有趣很热闹!”参加活动的居民纷纷表示很开心,春联虽小,情意却浓,为即将来临的春节增添了浓浓的喜庆氛围。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