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大水田社区多样活动迎新春

编辑:胡安坤2022-01-26 00:1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春华 通讯员 王庆爽 刘胜忠)近日,观澜街道大水田社区在奋斗者广场组织开展了“奋斗大水田,开心过大年”新春系列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年味十足,吸引了众多居民群众参加。

漫步走入奋斗者广场,沿路悬挂的灯笼和张贴的福字营造了一派喜气洋洋的新春景象。当天的活动现场,设置有各类活动摊位,写春联、写福字、做灯笼、非遗剪纸、中国年画……花样繁多,琳琅满目。在春联领取处,书法家和辖区书法爱好者泼墨挥毫,为大家书写对联,“可以现场选择自己喜欢的对联,还是免费赠送的哦!”居民们接过春联,如获至宝。

与此同时,画中国年画、制作灯笼、非遗剪纸等富有新春色彩的手工体验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受到了辖区亲子家庭的热捧。

在活动现场,一棵挂满福袋的“心愿树”也格外引人注目,“心愿树”采用盲盒理念,随机放入了书包、笔袋等各种暖心物品。参加活动的小朋友可以随机抽取一个福袋,并凭借该福袋领取相应的新春礼物。

当天,大水田社区还开展了“新春暖蜂行”和“奋斗迎福”等暖心活动,向辖区外卖骑手、快递人员等新就业群体以及环卫工人、公交车司机等一线奋斗者赠送新春福袋、中国结、新春对联等。社区工作人员为大家盛上了热气腾腾的汤圆,大家一边品尝汤圆,一边分享新春的喜悦。


[编辑:胡安坤]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