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开展春节拥军优属活动

编辑:陶倩2022-01-24 09:2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京平)“因执行巡查任务,我部急需补充消毒液、口罩、防护服等防疫物资,请求支援!”“收到,全力保障!”

近日,龙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接到驻龙华部队来电,请求派防疫人员进哨所为官兵进行核酸检测、帮助解决防疫物资短缺等问题。龙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急部队所急,闻“信”而动。先后两次协调防疫人员进哨所为官兵开展核酸检测,并积极筹措防疫物资支援哨所,满足部队防疫所需。

据悉,近期疫情发生以来,龙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先后多次组织防疫力量进营区、上哨所为驻军官兵、军属开展核酸检测,为部队送去防护物资,助力军营防疫,获得部队官兵点赞。

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龙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在春节即来临之际,积极开展“新春送祝福”拥军优属行动。近期,工作人员先后到戍边服役的户籍战士和老兵家中进行春节慰问,表达对戍边战士牢记对党和人民的铮铮誓言,坚守在海拔4500米以上的雪域高原战风沙、斗严寒,御敌于国门之外奉献精神的崇高敬意;感谢老兵为保卫祖国和平安宁所做出的牺牲。

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街道党工委坚强领导下,退役军人服务站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发挥双拥工作机制优势,开展灵活多样拥军优属活动,积极为驻军部队、军属办实事、解难事,谱写双拥新篇章。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