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举办“我可以”新就业群体奋斗分享会

编辑:陶倩2022-01-24 09:25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刘君)年关将近,年味渐浓,忙碌的外卖小哥、快递小哥等新就业群体依然坚守基层一线,用他们使命必达的速度传递着城市温度。1月22日下午,观湖街道第四期“我可以”新就业群体奋斗分享会在观澜高新技术产业园泰豪科技园如期举行,邀请了新就业群体、辖区各企业党支部共同参加本次分享会。

在分享环节,泰豪科技(深圳)电力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建伟给新就业群体、党员上了一堂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主题的精彩党课,新就业群体和党员们认真参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史,受益匪浅。

猜灯谜环节中,灯笼底下挂着谜语彩条,大家沉浸在探索谜底的氛围中,有的仔细观察谜面,有的沉思琢磨谜底,有的三五成群一起开动脑筋,参与者兴趣盎然。凡猜对者都得到了小奖品,惊喜连连,笑声不断,整个现场洋溢着迎新春的浓厚氛围。

副副春联送祝福,浓浓墨香迎新春。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写春联环节,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寄托了大家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活动现场,红红的春联铺满地,黑黑的墨汁散发清香,浓浓的年味溢满心房。

本次活动通过营造浓烈的欢乐、喜庆新春氛围,让留深过年的新就业群体、党员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及幸福感。

他们是城市生活的“摆渡人”,也是你我身边“最熟悉的陌生人”。随着新就业群体不断壮大,他们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力量。为新就业群体做好服务,观湖街道一直在路上。本次活动旨在打造优秀企业党支部与新就业群体党支部党建共建的典范,以党建促企建,以企建强党建,把党建工作与日常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企业党支部与新就业群体党支部的党建引领作用。

观湖街道将继续结合实际,坚持党建引领,全力为新就业群体提供便利服务,让新就业群体人人都有出彩机会、都能有序参与治理、都能享有品质生活、都能切实感受温度、都能拥有归属认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