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有序开展2022年春季征兵工作

编辑:陶倩2022-01-24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宋彪 通讯员 邓华友)又到一年征兵季,观湖街道一批热血青年积极响应祖国的号召,主动接受祖国的挑选。1月19日,观湖街道人武部组织辖区14名应征青年到龙华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征兵初检,助力有志青年圆从军梦。

为切实做好2022年上半年征兵工作,近期,观湖街道人武部在辖区各社区开展了7场征兵宣传活动,做到了社区宣传全覆盖。通过悬挂标语横幅、橱窗和电子屏展示、入户宣传、开展集中宣讲咨询等方式加大征兵宣传力度,同时广泛利用微博、微信等推送应征报名流程,面向广大群众深入宣传征集条件、义务兵优待政策、大学生入伍优待政策等法律、法规,充分调动辖区居民参与和支持征兵工作的积极性。

同时,街道优先组织辖区14名应征报名的大学生到龙华区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参加征兵初检,体检现场严格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落实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全程佩戴口罩,测体温等防疫措施,对参加初检初审的应征青年逐一核实登记,严格按照应征青年初检标准进行检查,力争把征兵初检初审工作做到严、实、细,从源头上把好第一关,确保征兵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