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邀市民为社区治理献良策

编辑:陶倩2022-01-24 09:2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周德萌)虎年来了,你对社区有什么样的期许?你有什么“心愿清单”需要社区党委帮助完成?你对社区未来发展有哪些“金点子”?今日开始,龙华区的社区居民,可通过“i社区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向所在社区提建议,并有机会获得新春福袋。

1月24日-28日,龙华区在“i社区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简称“i社区”)上,开展“献良策、领福袋”活动,邀请龙华区居民对所在社区提建议。凡是工作、生活在龙华区的市民,只要注册龙华区“i社区码上办”智慧服务平台,并绑定在龙华区具体工作或者生活的社区,就可围绕社区服务、社区治理、社区建设、社区发展等方面向该社区建言献策。

收到居民群众的意见建议后,社区党委将对意见建议进行筛选评定,向中选居民派发新春福袋,全区将一共送出1000份。福袋采取盲盒形式,里面除了必备的利是封、利是糖之外,还随机派送毛巾礼盒、洗漱套装、迷你台灯、蓝牙音箱、小背包、万年历、老虎布偶等暖心物品,送上新年“新惊喜”和党组织的温暖。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