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2022年秋季10所新开办公办学校招生范围公示

编辑:陶倩2022-01-24 09:1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公示详情请扫描二维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张瑜 通讯员 孟越)日前,龙华区教育局在其官方微信公众号公示了龙华区教育科学研究院附属中学、龙华区观澜实验学校、龙华区外国语学校高新校区、龙华区福城实验学校、龙华区第三实验学校华悦校区、华盛学校、虔贞学校、博雅学校、龙华中学弘毅校区初中部、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深圳龙华学校等10所2022年秋季新开办公办学校招生范围。

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为进一步落实省、市关于义务教育相关政策要求,规范龙华区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新生招生工作,根据人口密度、学校分布、学位供需等实际情况,对以上10所学校划分招生范围,现将以上学校的招生范围向社会进行公示,市民可以通过电话或识别二维码反馈意见,公示时间为:1月21日-27日。

据了解,共享学区,即家长可以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学区范围内的其中一所学校申请学位,不能同时申请共享学区范围所有学校学位。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