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组织党员志愿者下沉基层参与抗疫

编辑:陶倩2022-01-17 09:47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田宜)“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为群众服务是我们的工作,在核酸检测工作中既要体现抗疫‘加速度’,也要让群众感受到抗疫的‘温度’!”党员志愿者钟先生说。

近日,龙华街道开展第三轮核酸检测大规模排查工作,组织号召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核酸检测、重点数据核查等各项工作中,当好群众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

15日晚,龙华公园核酸检测点迎来两名相互扶持、步履蹒跚的高龄老人。一直服务在核酸检测点的党员志愿者看到后立即上前,主动为两位高龄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协助他们迅速完成核酸检测,并用专车送老人回家。据了解,两位老人是一对70多岁的独居夫妇,小孩常年在外,老人腿脚不好,因居住地附近没有核酸检测点,为支持核酸检测工作,两位老人乘坐公交车到达龙华公园核酸检测点。最终,在工作人员全程帮助下,两位老人顺利完成第三轮核酸检测。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