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观湖网格员排查发现无牌无照“小酒坊”藏身出租屋

编辑:陶倩2021-12-15 17:1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2月15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梁伟玲 李锋平)近日,观湖街道网格员在辖区走访巡查过程中发现一处无牌无照“小酒坊”,于是立即上报并协助相关部门进行查处,现场查获约300箱药酒及大量包装用品。

当天,观湖街道樟溪社区网格员小许和队员在辖区进行日常走访排查,行至白鸽湖路107号时,忽然嗅到楼内飘来一股浓烈的酒精气味,于是网格员立即提高警惕,向前进一步了解情况。网格员认真勘察后竟发现屋内存放有药酒约300箱,以及大量空瓶、酒盖、包装用的纸箱和几桶散装酒。网格员疑似此处存在违规生产、存储、销售“假酒”的行为,于是立即将情况上报网格站、社区以及相关职能部门。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龙华监管局和樟溪社区工作人员收到消息后迅速赶到现场,经查,该出租屋为未取得相关经营证件的“小酒坊”,相关人员存在违规经营行为,区市场监管局现场向小作坊负责人下达询问通知书,并将该“小酒坊”进行查封处理。目前,该事件已移交相关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据悉,观湖街道网格员近期持续开展出租屋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以网格为单位进行地毯式清查与重点整治,不断强化人口信息采集,深入排查整治各类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发现一处、上报一处”,将各类安全隐患扼杀在萌芽阶段,用实际行动为辖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和谐稳定的环境。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