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调好闹钟!今天下午3点,新一轮红包来袭!

编辑:杨维易2021-11-27 12:05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叫醒发布君的不是闹钟不是工作群而是小烦恼——“红包到手心茫然,不知宠幸哪一家”(凡尔赛了哈)什么。

周末啦周末啦集美们!

叫醒发布君的不是闹钟

不是工作群

而是小烦恼——

“红包到手心茫然,不知宠幸哪一家”

(凡尔赛了哈)

什么??你还不知道我在说啥?

这是这几天刷爆朋友圈的重磅福利——

龙华区开展“味你而来,嗨吃龙华”

大型美食嘉年华

11月25日在抖音直播间派发

500万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

活动已经开!奖!啦!

不是天上掉钱,不是莫名“陷阱”

如果你也收到了

恭喜屏幕前的你!

如果没有抢到80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

也不要捶胸顿足

错过了抖音直播间报名的你

就不要再错过周六、日

“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

“深圳龙华融媒发布”专场活动

红包雨又来啦!

活动对象

全体在深市民

(已在“DOU爱龙华”抖音直播间领取过活动红包的,不能重复领取,详情请留意“注意事项”)

活动时间&规则

★第一期:11月27日-28日,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1030个,每个红包面额80元。其中通过报名形式发放1000个,先到先得,发完即止(报名入口见下方);另取本期活动期间,本文末留言评论区留言点赞量排前30名用户再奖励最佳留言红包1个。

★第二期:12月4日-5日,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918个,面额同上。其中通过报名形式发放888个,另取当期推文留言点赞量排前30名用户各奖励1个。

★第三期:12月11日-12日,共发放数字人民币红包550个,面额同上。其中通过报名形式发放520个,另取当期推文留言点赞量排前30名用户各奖励1个。

活动入口

★ ①报名形式(1000个):关注“深圳龙华融媒发布”,今天下午3点起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回复“我要领红包”,识别二维码,进入报名页面。

★ ②留言形式(30个):在文末留言评论区,以话题#领取红包后最想去 +你想说的话……开头发表留言。

注意事项

★本次活动仅限未领取“味你而来,嗨吃龙华”大型美食嘉年华活动抖音直播间活动80元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的网友参加(点击回顾)。

★每人只能参加一次(留言点赞除外)。

★参加活动报名后,请及时查看短信通知,下载数字人民币农行钱包查收红包。在公众号主页对话框回复“下载数字人民币”即可获取下载使用指南。

★数字人民币美食红包只能在龙华区开通数字人民币收款功能的餐饮商户使用,可扫描下方二维码,查看参与商户名单。如未完全使用,余额将在两周内回收。

★当期活动结束后(周一)统一发放红包。后续视活动欢迎程度另行考虑追加场次。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龙华区委宣传部、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所有。

中奖的幸运鹅们

都计划好怎么花掉这笔飞来“横”财了吗?

在此也要提醒大家

红包有效期14天,过期即回收

记得要及时消费哦!

小伙伴们,调好闹钟

下午3点,准时报名

另外

也别忘记在本篇推文留言区回复话题

#领取红包后最想去 +你想说的话

参与活动

留言点赞前30名还有额外红包哦!

听说一键三连

运气就会upupup~


内容来源 |龙华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

编辑 |杨维易 曾家祺

责编 |陶倩

审核 |李世钊 陈勇

统筹制作 |深圳市龙华区融媒体中心

转载请注明以上信息

[编辑:杨维易]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