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云上线下同步 龙华区全民健身嘉年华燃爆全城

编辑:刘诗瑾2021-11-15 09:41内容来源:晶报

新闻提要

11月13日,2021年龙华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秀场热闹上演,多位莱美认证的明星专业健身教练现场开课,搏击操、尊巴、健康操……动感音乐,炫酷氛围,超大健身舞台,全新的全民运动体验,在专业级的健身教练带领下嗨翻全场,燃爆全城!

活动现场激情四射。

活动参与者大合影。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11月15日讯(晶报记者 邹振民)11月13日,2021年龙华区全民健身嘉年华活动在大浪时尚小镇公共服务平台秀场热闹上演,多位莱美认证的明星专业健身教练现场开课,搏击操、尊巴、健康操……动感音乐,炫酷氛围,超大健身舞台,全新的全民运动体验,在专业级的健身教练带领下嗨翻全场,燃爆全城!

本次嘉年华活动分为云上与线下两个会场进行,线下秀场近150名健身爱好者现场体验健身团操课程,活力满满,摇滚乐队与街舞激情演出轰炸全场,健身器材体验区、涂鸦签到墙与造型拍照区,多种器材让市民现场体验,有趣好玩的涂鸦拍照让市民记录欢乐运动时刻,现场参与者都大呼过瘾。

线上通过直播形式,吸引了近15万健身爱好者及观看者,让健身爱好者都能在线享受知名教练的专业课程,参与到这场健身运动的狂欢中来。

本次活动由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嘉年华网聚行业大咖,汇集新潮国际课程,作为新健康生活方式的动力引擎,打造了基于周末新消费模式的全新运动场景,为市民提供了新娱乐方式,通过时尚引领,促进体育消费提档升级,提升群众运动品位和热情,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编辑:刘诗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