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中高风险地区返深,来龙华这7个采样点免费测核酸!

编辑:卢东勃2021-10-24 14:02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10月19日,广东省疾控中心发布重要提醒:所有国庆假期以来从省外来(返)粤的在粤市民,倡导在48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即建议从10月1日起至今从外省来(返)粤的人员,在消息发布之时起48小时内再做一次核酸检测。

龙华区现有7个核酸采样点

为重点地区返深人群

提供免费核酸采样检测服务

请相关人员根据需求

就近至街道核酸采样点进行检测

注意

以下采样点仅针对中高风险地区返深人员免费

需查看行程码

其余地区建议自行前往医院核酸门诊检测

↓↓↓

重要提示

1.根据深圳市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从10月21日起,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和有阳性病例报告的地区所在城市来深航班旅客需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登机,同时接受深圳机场落地核酸检测。

请旅客出行前提前了解相关防疫政策,准备好相关资料,做好自我防护,配合防疫查验。

2.如果您接种了新冠疫苗,请在接种48小时后再去检测。

发布君提醒

疫情尚未结束

个人防护依然不能放松

↓↓↓

1、请尽量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区域,日常要坚持做好勤洗手、戴口罩、勤通风、一米线这“防疫四件套”。

2、每天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如有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立即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如实告知流行病学史;就医途中全程佩戴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3、在没有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符合条件的市民尽快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疫情防控需你我共同努力

让我们积极配合疫情防控措施

早日和新冠疫情说再见!

也请动手转发出去,让更多人知道~

内容来源 |健康龙华(公众号)人民日报(客户端)广东疾控(公众号)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