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38家重点企业18日赴西安校园揽才

编辑:陶倩2021-10-16 10:19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龙舞陕耀·青春鹏发”2021年深圳市龙华区陕西重点高校校园招聘会即将启动,龙华区38家重点企业将于10月18日赴国内人才高地西安开展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会由深圳市龙华区人力资源局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指导,深圳市龙华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协办,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执行。

本次招聘活动依托龙华“国际通”平台进行,主办方积极运用互联网手段,实现了招聘信息和求职简历数字化,孪生出一个常态化的虚拟招聘平台。活动执行方深圳市龙华创新生态服务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目前兵马未动,但是招聘工作的大幕已经徐徐拉开,75家企业登录协会“国际通”小程序填报了线上招聘信息,招聘平台已经陆续收到陕西学子的求职简历。

本次招聘跳出单纯的“招、引”模式,加入了“共同培养”的新理念,将单纯的企业招聘变成了深陕两地共同培养人才,届时陕西省教育厅高校就业中心将与龙华区建立人才工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据悉,前期主办方已提前派出摄制小组,对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的杰出校友进行了采访,录制了“学长分享”的节目。系列视频引起陕西广大学生关注,不少学子期待来龙华发展。为了撬动陕西强大的高校研发能力和资源,项目承办单位还多次向龙华区内企业征集研发技术需求。招聘会期间,将把需求转移给陕西省教育厅高校技术转移中心,后续开展“揭榜挂帅”科研工作。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