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网 > 

媒体聚焦

农工党龙华区总支发挥界别优势 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陶倩2021-10-14 09:22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吴雪平 通讯员 仝永林 蔡满蓉)10月11日,农工党龙华区总支召开总支工作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会上,参会人员一起集中学习了区第二次党代会报告,并结合党派实际进行深入解读。会议指出,区第二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和发展成就,深入分析了龙华发展面临的形势和挑战,科学谋划了龙华区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大家感悟颇深,纷纷结合自身在龙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回顾了区第一次党代会以来龙华区的高质量蝶变,并对龙华今后五年的发展出谋划策。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带领党员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深刻领会区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党派内部兴起学习贯彻区党代会精神的热潮。同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动员党派成员充分发挥党派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的界别优势,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更大力量。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