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茜坑社区: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编辑:卢东勃2021-09-19 14:5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18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王云霞)9月16日上午,福城街道在茜坑社区工作站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活动。特邀龙华区委党校教研室博士、副教授李汉宗作理论宣讲。

学习会上,李汉宗以“四个伟大成就”回顾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以“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以“九个必须”作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以“寄语广大青年”号召全体共产党员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