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恒壹四季华府封顶 民治片区再添新风貌

编辑:陶倩2021-09-02 15:3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9月2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武媛媛)9月1日,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浇筑,由中建四局五公司惠州分公司(以下简称分公司)施工的恒壹四季华府项目顺利封顶,项目工程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

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该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本着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理念,以深圳速度、深圳质量、深圳标准,按时将项目主楼主体部分建设封顶,为下一阶段的施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项目总进度的推进迈出了至关重要的一步。

据悉,该项目位于深圳市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梅观高速东侧,民康路北侧,总建筑面积55621.32平方米,包含两栋住宅及商业裙房,呈“品”字型排列,向南朝向华南实验学校,北靠春华四季园,临近地铁5号线民治站。近年来,随着深圳北站商务中心的规划落地及建设推进,民治依托高铁枢纽与城市新中心的地缘优势,已然成为了片区置业的新焦点,而恒壹四季华府项目的建设落成,将为该片区中高档住宅区再添新风貌。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