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润城社区勇夺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龙华赛区团体冠军

编辑:陶倩2021-08-25 09:49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8月24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王巧林)8月22日,第七届深圳市民健康素养大赛龙华赛区决赛在龙华区妇幼保健院举行。本次活动由健康龙华行动推进委员会、深圳市龙华区卫生健康局主办,龙华区健康教育所、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承办。

来自龙华区6个街道的代表经过团队必答题、抢答题、情景剧表演题、风险题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最终,观湖街道润城社区代表队技压群雄,勇夺参赛团体冠军,润城社区同时获得“最佳组织社区奖”,参赛家庭也将代表龙华区参加深圳市健康素养大赛的决赛。

据悉,自赛事开启以来,观湖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密切配合,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精心组织,举办了街道、社区两级选拔赛,各社区也积极挑选优秀代表参赛,观湖街道还开通了网上健康知识有奖竞答活动,吸引居民积极参与。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