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燃动奋斗激情,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编辑:陶倩2021-07-29 08:4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7月2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胡安坤) 7月27日上午,龙华区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中央党校党建部副主任祝灵君教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开展专题辅导,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谢晓东等区几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为扩大学习覆盖面,会议开设了区委主会场和各单位视频分会场,全区400多名局处级干部和社区党委书记参与听课。

学习会上,祝灵君教授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向全世界宣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党的百年史四个时期的伟大成就、提出伟大建党精神、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九个必须”等7方面内容进行系统阐释,对如何学深悟透、弄通做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位讲解,进一步深化了与会人员对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和重大意义的认识。

雷卫华表示,本次学习会的主要目的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化,引导全区党员干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雷卫华指出,祝教授的授课政治站位高、理论思考深、联系实际紧,具有非常高的理论前瞻性和现实指导性。全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专题辅导课程,深刻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大力弘扬奋斗文化、燃动奋斗激情,在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的城市发展主战略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以更高站位、更高标准、更高要求推动工作提质增效,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接续奋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