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专列正式发车啦!

编辑:2021-07-01 09:44内容来源:深圳龙华融媒发布

新闻提要

致敬奋斗者 献礼建党百年

6月30日上午,区委书记王卫与辖区省、市、区“两优一先”代表一同搭载“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领导韩荡、吴振兴、李志东参加活动。

“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于当天上午11时50分从河西站准时发车。在“奋斗者”号上,列车上的领导、“两优一先”代表和群众们共同唱起“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

在“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专列的体验活动中,王卫向“两优一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为全面建设“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做出的积极贡献和辛勤付出,并送上鲜花。他强调,此次“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上线,既是龙华区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更是为建党100周年献上的贺礼。龙华是一座无数奋斗者用青春和汗水浇筑的奋斗之城,我们要带头致敬奋斗者,营造浓厚的干事创业氛围。

据了解,为热烈庆祝建党100周年,龙华区精心设计推出“奋斗者”号有轨电车专列。车身全长36米,高3米,以中国红为主色调,车身外立面以“建党百年”“征途漫漫”“惟有奋斗”三个主题板块,巧妙融入龙华“一圈一区三廊”区域发展格局和深圳北站、龙华文化广场等地标元素,充分展现龙华特色。

车身内部通过窗贴、门贴等形式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致奋斗者的话、循环播放龙华区“奋斗者说”系列专题宣传片,营造崇尚奋斗、致敬奋斗的浓厚氛围。

[编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