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又添一家上市企业!

编辑:卢东勃2021-06-30 14:48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截至目前,全区已有28家上市企业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维易)6月29日上午,龙华区优质企业利和兴在深交所举行上市敲钟仪式,正式登陆创业板。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出席仪式,区府办和区工信局负责人参加。

截至目前,龙华区内上市企业共28家,利和兴是今年以来龙华新增的第4家上市企业,另外,龙华区已通过证监会IPO注册同意1家(水规院),已通过上市委会议2家(城规院、强瑞精密)。


利和兴深耕智能移动终端行业,在柔性自动化制造设备领域拥有丰富的生产经验和技术实力,企业上市后表现亮眼,发行价8.72元/股,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今日交易数据显示,利和兴收市价为34.65元/股,上涨297.36%,总市值为54亿元。

下一步,区工业和信息化局(金融工作局)将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战略部署,助力“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加快出台《龙华区上市企业三年倍增行动方案(2021-2023年)》及扶持措施,以一流服务、一流效率,持续做好企业上市培育服务工作,力争今年实现新增上市公司数超10家,三年内全区上市公司数量实现倍增。


[编辑:卢东勃]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