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诵读红色经典 献礼建党百年

编辑:陶倩2021-06-30 09:5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黄晓华 通讯员 李宇光)“在党的带领下祖国今非昔比,祖国的发展日新月异……我们和党共同成长,朝着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不断奋进!”6月29日下午,福城街道组织开展以“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为主题的经典朗诵会活动,一句句慷慨激昂的朗诵响彻在福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章阁社区时代大讲堂中,朗诵会现场气氛热烈,抒发福城人对党、对祖国的无限赞美和真挚热爱。

经典朗诵会上,《党照耀我成长》《党在我心中》《英雄长眠,其风永存》等朗诵作品依次精彩上演,朗诵者用生动的语言、激情的演讲,把满腔热血融入到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用心用情颂扬对革命先辈追求理想信念的爱戴敬仰,讴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福城人的良好精神风貌,也表达了福城人对党的百年华诞的祝福敬仰之情。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把活动中受到的感动和震撼转化为优化工作的动力,把对党的感恩之情转化为服务辖区居民的真挚感情,结合基层工作实际为党、为国家、为福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悉,这次朗诵会不仅丰富了福城党史学习教育的形式,生动展示福城广大党员干部的风采,也抒发了大家对党、对国家的无限深情和热爱,激发大家敢于担当、善于担当、能够担当的团队精神和气魄,进一步深化“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的内涵,不断增强福城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