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福城街道茜坑社区:2小时3个点 分秒必争展现防疫速度

编辑:陶倩2021-06-21 18:30内容来源:深圳新闻网

新闻提要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6月21日讯(记者 杨维易 通讯员 廖静莹)6月19日,在福城街道茜坑社区茜坑新村、茜坑老村和招商锦绣观园3个防疫阵地有一群四处忙活的身影,一抹抹亮眼的“党群红”动作迅速、配合默契,争分夺秒地与时间赛跑,搬运铁马、布置帐篷、张贴提示标语、运送防疫物资……在短短2个小时内迅速完成茜坑社区3个核酸检测点的布置工作,随即在下午6点准时组织居民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虽然头顶炎炎烈日,但是酷暑高温下大家都在坚守,社区专职小陈说:“经过这几轮核酸检测工作,我觉得大家真的培养出来默契了!没想到能以这么快的速度完成场地布置,这样就能早点让居民测核酸,大家也可以早日放下心来。”

据悉,为应对新一轮核酸检测工作要求,茜坑社区党委班子紧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连夜部署核酸检测相关工作,投入社区全部力量紧急调配了大量铁马、帐篷、桌椅等物资。社区党委班子统筹布局,严密组织,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团结协作、积极配合,使得核酸检测工作正常有序且快速进行,以茜坑速度彰显守护一方居民的信心和决心。

在核酸检测现场,居民黄女士说道:“今晚从排队到检测完不到10分钟,速度挺快的!而且下午经过才看到工作人员在布置,想不到晚上就开始检测了,真是辛苦他们了!”

在疫情的大考面前,茜坑社区始终把居民放在心上,用速度、力度、温度织牢织密社区安全防线,接下来,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将全力以赴,坚守一线,筑牢社区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以保障居民的健康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