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面排查隐患

编辑:陶倩2021-06-18 09:38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袁春燕 通讯员 陈润泽 何娜)日前,记者获悉,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强调要在疫情防控的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经营工作,要压实责任聚焦文体旅游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全面彻底排查隐患,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坚决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

据悉,龙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全面落实国家、省、市、区关于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有关指示精神,结合龙华区文体旅游市场实际,制定了2021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方案。

活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开展时间从6月份持续到今年12月底结束。其中,“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以线上为主,线下为辅,两者相结合的方式开展,线上采取云直播、云课堂、云体验、云问答等方式提高从业人员安全意识;线下围绕全区安全教育基地推广宣教、“交通安全”宣传、“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和“龙华区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三年行动”宣传、生产经营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应急演练活动等方式开展。“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围绕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针对重点行业领域和重点场所,持续开展强有力的安全生产排查整治警示行动;在全区文化娱乐场所及旅游景区广泛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和专项检查;督促文体旅游市场生产经营单位充分利用本单位的信息栏广泛宣传等。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