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龙华街道集中隔离点医护爸爸收到父亲节“大礼”

编辑:陶倩2021-06-18 09:36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龙华新闻讯(记者 陈欣 通讯员 陈京平)在父亲节即将到来之际,在龙华街道集中隔离点工作的杨海文医生收到一份礼物。

这份礼物是杨海文医生正在上四年级的女儿为他精心制作的手工贺卡,贺卡上写着“爸爸,父亲节快乐”,尽管笔画稚嫩,但在杨海文眼中却是一份暖心“大礼”,让他倍感温暖。

杨医生抽调来龙华街道隔离点担任医务组长已4个多月,由于隔离点工作的特殊性,他很少回家看望10岁的女儿。女儿知道父亲是为了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无法回家,这段时间再也不能扑到父亲怀里撒娇,但她还是为无私奉献的父亲感到自豪。

据悉,龙华街道集中隔离点还有许多像杨医生一样默默奉献、坚守一线的平凡父亲,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为隔离人员提供各项医疗服务,时间最长的甚至已经连续工作335天。正因为有他们,才有了辖区千家万户的健康和安全。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