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继续发扬奋斗精神 以饱满状态投入工作

编辑:陶倩2021-06-15 09:31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王卫雷卫华分别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龙华新闻讯(记者 丁小梅)端午节期间,区委书记王卫,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兵分两路,分别率队到福城街道、民治街道、观澜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韩荡、吴振兴参加活动。

6月14日下午,王卫一行首先来到福城街道茜坑新村检查卡点防控情况,并亲切看望慰问了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王卫指出,广大一线工作者长期坚守在防控岗位,为抗击疫情付出了艰苦努力,区委区政府对大家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王卫强调,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社区工作者,坚守的是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米,希望大家继续奋斗、不懈努力,为取得战“疫”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在民治街道集中隔离点(维也纳酒店布龙路店),王卫亲切看望了隔离点工作人员并送上安心大礼包,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王卫表示,隔离点工作人员尽职尽责、尽心尽力,舍小家、为大家,端午佳节仍坚守岗位,为疫情防控作出了重要贡献,区委区政府对此予以充分肯定,并向大家表示崇高敬意。他强调,工作人员要继续发扬奋斗精神,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面抓好症状监测、自我防护等各项工作,切实为隔离人员做好有关服务。王卫还强调,街道要以顶格标准为隔离点工作人员做好服务保障,切实免去大家的后顾之忧。

6月12日下午,雷卫华一行来到福城街道凯里亚德酒店,了解了酒店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感谢端午期间坚守岗位的防疫工作人员付出,为每人送上慰问品。区委(政府)办、区委组织部负责人,福城街道、观澜街道主要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隔离酒店是龙华区进行抗‘疫’斗争的主战场之一,感谢大家的努力工作!”雷卫华在慰问在隔离酒店值守的工作人员时,嘱托他们要继续坚守岗位,特别是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个人安全的前提下,耐心细致地为每一个隔离人员做好服务,让他们在隔离期间能够感受到龙华区的关心关爱。

在观澜街道成泰国际酒店检查时,雷卫华在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隔离酒店工作情况后,与隔离酒店的医护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状态。雷卫华表示,一线防疫人员要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确保严格依照相关的工作流程,将隔离酒店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同时,加强人文关怀,在完成被隔离人员健康监测和心理疏导的同时,多给予他们一些关爱,让他们安心度过隔离期。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