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华新闻

雷卫华:与时间赛跑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编辑:陶倩2021-06-04 09:23内容来源:龙华新闻

新闻提要

鼓励一线人员继续发扬顽强工作作风。

龙华新闻讯(记者 杨奕)6月3日晚上,龙华区委副书记、区长雷卫华率队到观湖街道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目前疫情防控专项数据排查及核酸检测相关情况,看望慰问社区一线工作人员。区领导李志东参加检查。

3日晚上10点15分左右,雷卫华一行首先来到观湖街道松元厦社区松元派出所,看望在岗值守的工作人员。“今天核酸检测效率如何?数据分析准确性怎么样?”在松元情报指挥室,雷卫华查看了专项核查信息表格,仔细询问人员筛查、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在听取了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雷卫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民警、网格员等奋战在一线的社区防控人员送上慰问品,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

“各位同志辛苦了!这是全区疫情防控的关键一战,感谢大家的辛勤劳动和连续作战。”雷卫华表示,目前全区上下疫情防控专项核查工作成效显著,线索核查进度已经接近100%,核酸检测也到了最关键的时候,这道迅速筑起的疫情防控“铜墙铁壁”,凝聚了每一位一线防控人员的努力与汗水。

检查行动第二站,雷卫华一行来到观湖街道观城社区工作站。尽管已是深夜,社区工作站各个办公室仍灯火通明,疫情防控数据信息排查小组的几十名网格员分散在三个会议室内,正对照着专项核查人员信息表格逐一拨打电话,搜集核实重点排查人员的相关信息,耐心叮嘱需要核酸检测的居民尽快前往检测点进行检测。雷卫华代表区委区政府向送上凉茶、牛奶、泡面、饼干等慰问品,为加班加点辛苦工作的一线工作人员补充能量,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共克时艰,在急难险重的任务面前继续发扬顽强的工作作风,和时间赛跑,赶在病毒前面,及时分析处置新的任务线索,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

[编辑:陶倩]

相关新闻